侧脸,低头,微笑,然后十字架耳环的光亮一闪而过如此短暂却又如此的赦人心魂,是的,我不得不承认,有时喜欢一个人只需要一个侧脸的瞬间。
从那一刻起,我就记住了他,一个倾心夺目的人。
因为喜欢,所以不断搜集他所有的资料,在资料中,我看到了一个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的人。即使是家人的反对,即使在如此红的今天,他依然一“不要忘记最初的志向”为目标。于是乎上天开始眷恋起这个充满帅气和自信的大男生。
梦魇起航,喧嚣出发。整个世界的无声寂静变成了波涛汹涌。
“这是多么漂亮的孩子呀。”长生看着站在水中央的孔吉,水朦胧人朦胧。这是怎样的一种“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境界呀。孔吉是个美艳不可方物的戏子,因为一场表演,他进入了这个最复杂的地方,犹如进入了一个小舞台。面具是这个舞台的必需品;微笑是这个舞台的遮盖物;而权利,是这个舞台的核心。也许孔吉从未想过,汉阳,竟然是这样一个充满了尔谀我诈的世界。
离。启。别。殇。
当孔吉在康宁殿中,听到长生说话的声音时,他那平静的心里泛起了无数的涟漪。“长生,长生。”孔吉喃喃自语,而长生则宠溺的看着那个他感觉离他越来越远的孔吉抱着长生的孔吉在也无法忍住,眼泪在刹那间决堤."如果一辈子就这么,那该多好呀!"不论是有孔吉的长生还是有长生的孔吉都是幸福的吧!可是上帝就是如此残忍,给了一个人美貌与荣耀,却没有给这个人幸福.当孔吉看到他最喜欢的长生在他面前倒地的时候,自己也觉得了无生趣了,他拿起箭,朝王射去,然后,血液从手腕流过.当他倒下去的那一瞬间,我们似乎看到了无数的画面从他脑海中划过,一起欢笑,一起哭泣的长生,永远最疼孔吉的长生,一起从钢索跳向天空的长生,无数个长生相互交叠,无数种感情互相交错.如夏花般的生命枯萎了.
也许,当他倒地的那一刻,他回听到流星划过天空的声音,然后和长生能够声永世牵手.
夹杂着欢笑与泪水,夹杂着努力与奋斗,他成功了.从此,我们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他.无论是电影中的回眸一笑抑或是现实中可爱的包子脸,这都是我们最爱的俊基.
所以,加油吧,只要你记得在芸芸众生中,总有一群我们,在你的身后,只要你一转身,我们就可以彼此见到.

sherrysh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